常见问题

VITA会员常见问题

加入VITA会员体系可享受全球350余家门店的专属折扣,包括留学生最爱的中餐厅,快餐,KTV等餐饮,娱乐,生活类商家全覆盖。大批商家将持续入驻,轻松年省400美金!尊享诸多CU活动VIP身份权利,独一无二的体验!与CU一起加入公益事业,为全球华人做出一份贡献!

登陆https://members.chineseunon.org注册即可成为VITA GLOBAL会员,免费会员可以积分,高级会员享受上百家商家折扣!
  • 入住学校附近的喜来登、凯悦、万豪等酒店可享全网最低价!
  • 超值价格享受安全系数五星豪华大巴的机场接机服务。
  • 快捷办理AT&T手机套餐,有机会折扣价购得Beats和Apple耳机
  • 快捷办理Chase摩根大通银行储蓄卡,立刻获得高额返现优惠

活动VIP

参与CU指定活动,VITA会员可以享受会员专属折扣票价,走VIP专属通道入场,免去排队的烦恼。
 
爱心加油站
我们会将无微不至的关怀装入写满祝福语的纸袋免费送给期末备考期间疲惫不堪的VITA会员们。
纸袋内含答题卡、答题本、文具、小零食等惊喜物品哦
 
义工证明
VITA会员可通过参与Chinese Union组织的慈善活动,累计义工时长,获得由Chinese Union作为在美国国税局注册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Non-profit Organizition, 501-c-3)颁发的志愿者证明。